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各省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最低分公示

发布时间:2023年07月16日 15:03 编辑: 浏览次数:[] 次


尊敬的考生及家长:

 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,在各省录取结束的各批次、各科类将在本页面进行更新公示。因各省录取时间安排不同,如无相关省份、批次的信息,则该省、该批次录取工作尚未结束,请耐心等待。

 考生录取结果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页面进行查询,最终录取结果请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。我校2023年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,寄出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,跟踪邮寄状态。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邮寄地址或中学。如有疑问请拨打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招生办公室电话(0335-8051798)咨询。



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招生办公室

2023年7月16日




联系我们

邮编:066004

电话:0335-8051798

邮箱:zsb@neuq.edu.cn
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泰山路143号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小程序

版权所有©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冀ICP备05002793号-1 技术支持:中教智网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